一米五的小可爱

不更新了,感觉自己写的太垃圾,写不下去了。
这个号,就留着,当做回忆吧。

福华-Dream 第一章(现在四章都写完了耶)

“Holmes! Mr. Holmes! ”

“。。。”

“Mr. Holmes!醒醒!该起来了!”

“唔。。。”突然感觉有一只手在轻轻的摇拍他,福尔摩斯抿着嘴,轻轻的皱了一下眉头。

“。。。吵。”男人双手撑着地,坐了起来,眉间写满了不耐烦。

“哦,福尔摩斯先生,你该起床了。华生说你今天下午还有一场新闻发布会要参加,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时间,但现在都一点了,你缺还睡在地上,所以我就把你叫起来了。哦对了,我的男孩,你先把我给你准备的茶给喝了,然后等我给你做早晨。不对,应该是午餐。”哈德森太太温柔的笑了笑,虽然很啰嗦,但却让人讨厌不起来。说完,就把手上的茶杯放在了福尔摩斯身旁的桌子上,随即转身进了厨房。突然,她从厨房里冒出来一个头,语气里充满了只有母亲才会有的指责。“对了,你怎么又在地板上睡觉,很容易着凉。你以后再这样,我就再也不给你做饭了。”

“我从来也没说过我想吃。”福尔摩斯高傲的抬起了头,使劲的揉了揉头发。那双黑眸子仿佛是一个深不见底的深渊,使人琢磨不透他到底在想什么,却又如此的吸引人,充满使人不可抗拒的魅力。在往下看,寸衫上的扣子却又没扣好,诱人的锁骨若隐若现。

“SHERLOCK!”哈德森太太气愤的从厨房走了出来,双手握成拳头,那张粉嫩的小脸上写满了愤怒。“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辛辛苦苦给你做好吃的,你却还当着我的面批评我!”

夏洛克无辜的挑了挑眉。“可是,我说的是事实。你做的香肠永远都是焦的,茶里头每次都加老多糖,甜死了。还有-”

“那好,我不给你做了,你自己爱吃什么吃什么吧!”哈德森打断了他的话,气呼呼的走出厨房,正好撞见华生。“你可该好好管教你的男朋友了。”

华生:喵喵喵???WTF? 

“Sherlock,刚才发生什么了?我看到哈德森太太生气的走了出去。”华生满脸疑惑,可就在下一秒,一个嗝俏皮的从他那张粉嫩的小嘴里飘了出来,一抹红晕悄悄地爬上了他的耳垂。华生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脑袋,撩了一下刘海,但他不知道这个动作在福尔摩斯眼里就是引诱。

“华生,”福尔摩斯脸微微红,“你一大早,出去干什么了?”

“哦,我只是-”

“不,你不要说出来,让我好好猜猜。”说完,某位大侦探先生的脑细胞开始飞快的运转,而那对冰冷的眸子在华生身上每一处停留,捕捉到一切有用的线索,看的华生好不自在。

“Sherlock,我觉得你应该先-”

“首先,你嘴唇上的渣子暴露了你刚刚吃了午餐。让我闻闻你吃了什么。嗯,这味道很熟系,是fish and chips,那就是在247 Baker Street的那家你常去的餐馆。还有,你的西装上有几根长长的、黑色的头发。很显然,那是一个女人的。旁边那金色的狗毛则属于一只金毛。让我们在看看你的西装。这件西装你很少穿,但由于每一次的没有很小心的叠起来,西装上到处都有大大小小的皱褶。但今天,你的西装很平整,显然是因为有人帮你熨过了。而且,西装的袖口上还缝了两个字母,JW,你名字的缩写。。。(此处省略1000字)所以,那个黑发,并且养了一只金毛的女人是谁?”夏洛克一口气也没喘,飞快的说出了自己的推理,眼中缺不经意的透出一丝委屈和愤怒。

华生不可理喻的看着他。“你难道没发现我其实昨天晚上就不在家了吗?”随即却又忍不住笑了。“等一下,告诉我,你该不会在吃醋吧?”

“吃醋?呵,我为什么要吃醋?”福尔摩斯一脸高傲的哼了一声,目光里隐隐约约透露着一丝嫉妒,缺又装着不可一世的样子,让人觉得他难以接近。

“噗嗤。”华生两只眼睛弯成月牙状,雪白的牙齿偷偷的露了出来。“好了,别吃醋了,乖。”

“哼!”某位正在吃醋的男人冷冷的哼了一声,不开心写的满脸。“我的医生,能耐挺大嘛,这么快就有女朋友了。”

“Sherlock。我该怎么跟你说呢?唉,只能这样了。”华生慢慢走近坐在地上的福尔摩斯,突然弯下腰,那张粉嫩的小嘴如同蜻蜓点水般在他脸上轻轻的啄了一下。撩完某人,华生站直了腰,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那双闪亮的杏仁眼慌慌张张的,努力躲闪,不接触夏洛克的目光。

“那个,Sherlock, 你快收拾收拾,我们两点钟要去新闻发布会了。”某位小军医干咳了两声,转身就要走。

“把我撩火了,就想跑了吗,嗯?”福尔摩斯舔了舔唇,浑身散发出让人不可抵抗的魅力,看的华生脸红彤彤的,小嘴一张一合。

福尔摩斯站起来,看着面前吓呆了的小军医,有力的大手搭上他的肩,并亲上了华生那柔嫩的嘴唇。。。

未完继续。。。(⑅ōᴗō)۶希望大家喜欢,点击底下的小心心哟~(  •̆ ᵕ •̆ )◞♡

评论(1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