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五的小可爱

不更新了,感觉自己写的太垃圾,写不下去了。
这个号,就留着,当做回忆吧。

福华-Dream 第三章

续 Dream 第二章


  

“华生是你的男朋友吗?”就在这几秒内,这个问题不停地在他脑海中出现。


  

福尔摩斯斜了斜眼睛。他还不知道该怎么回复记者这个问题。他有点恼怒,因为他自己都看不清自己的心。他讨厌不知道。


  

我。。。喜欢他吗?


  

这时,他撇到了人群中小小的一只,正在满脸期待的看着他,一脸紧张兮兮。


  

许久,经过一阵慎重的考虑,福尔摩斯嘴角勾起一抹坏笑,悠悠开口道:“华生。。。他。。。他不是我的男朋友。”


  

躲藏在一个黑暗角落里的华生,听到了这句话,心脏猛的一抽,好似被一把锋利的匕首直接刺穿,瞬间感觉身体好像被掏空了,但却忍住了眼角的眼泪。


  

原来,我在你的心里,从来就没有过任何地位吗?


  

华生用手背使劲的抹了把脸,随即转身就往外跑。当然,这一幕台上的某人没看到。


  

就在华生离开的那一刻,福尔摩斯阳光的笑着,笑的如此甜蜜,就跟吃了蜜糖似的,满面春风。“我才是他男朋友。”


  

人群沸腾了。原来他们是情侣关系的传闻是真的,只不过他们一直把攻 和 受搞反了。这下各大媒体报道的头条全是“没错,福尔摩斯的男朋友就是华生。”,许多妹子又失去了她们心中的白马王子。


  

“我公布了我们的关系,虽然没有问过他愿不愿意,但是有一个这么优秀男朋友,小家伙肯定是愿意的,这下他应该会很开心吧。嘿嘿,回家我就要好好尽一尽我男朋友的责任。”夏洛克想到这里,心情愉悦,眼底满是笑意,嘴角不住的上扬。可他不知道的是,华生只听到了第一句话。


  

。。。另一边,221B,Baker Street。。。


  

华生离开新闻发布会现场后,立即叫了一辆出租车,回到家里,从冰箱里拿出一箱啤酒,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喝着。


  

“原来,这么久,都是我自作多情吗?Sherlock,我为什么要因为你伤心呢?你这个人,脾气不好,也不会说话。比你好的人多了去了,我为什么要为你流泪,我为什么要。。。爱上你呢。。。”说着,一滴金莹的泪水从华生那对闪亮的眼睛里流出来,在脸颊上留下一条淡淡的印痕。华生再也憋不住,嚎啕大哭。“呜呜,Sherlock,你为什么要这么说,为什么呜呜呜。。。”


  

福尔摩斯一回家就看到华生躺在地上,人事不省,身边堆满了空啤酒瓶,被一层忧郁的光覆盖着。


  

夏洛克皱了皱眉头,上去温柔着推着华生,有点略微生气。“John,John,醒醒。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嗯。。。”小军医扭了扭,换了个姿势继续睡。


  

“醒醒,在这里睡不好,会着凉的。”夏洛克就像在指责一个小孩子似的,轻声对着他耳旁说道。看着华生熟睡的面庞,那如同婴儿一般细腻的皮肤,福尔摩斯忍不住用手轻轻的捏了一下。小军医长长的眼睫毛微微的颤抖,小嘴一张一合的,甚是可爱。邪恶的夏洛克又忍不住吻上那粉嘟嘟的唇,却没料到这样就把华生给弄醒了。


  

“嗯。。。Sherlock,是你吗?”华生在福尔摩斯的怀里缩成一坨,懒惰的揉了揉眼睛。


  

“是我,John。”福尔摩斯吸了吸鼻子,空气中一股酒味,地上也全是酒瓶子。“你喝酒了。为什么?”


  

“呵,还不是因为你,你这个负、心、汉!”华生在这一刹那好像突然清醒了一点,突然从福尔摩斯怀中跳了出来,脖子上青筋暴起。


  

显然,夏洛克不喜欢这个称呼。“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呵,发生什么事,我还要问你呢!”眼看福尔摩斯的胳膊已经钩住某人的肩膀,华生一个灵活的闪身甩掉了他。“你给我走开!我再也不想看见你!”说完,华生跌跌撞撞的飞奔走了。


  

只剩下福尔摩斯一个人,一脸抑郁,呆呆的看着门口。


  

未完继续(  •̆ ᵕ •̆ )◞♡写的不好,希望大家稀饭(。•ﻌ•。)


评论(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