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五的小可爱

不更新了,感觉自己写的太垃圾,写不下去了。
这个号,就留着,当做回忆吧。

福华-冬季特别篇 下

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因为之前考试很多,考完了之后就忘了。。。忘了。。。了。。。嘿嘿。。。


文笔不咋地,希望大家稀饭(  •̆ ᵕ •̆ )◞♡


接→冬季特别篇 上


“那。。。好吧。。。我想吃。。。”夏洛克也放下了餐具,那双碧绿的眸子如同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男人的薄唇勾了勾,随即吐出几个字。“我想吃你。”


“???Sherlock?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华生一脸震惊,第一反应就是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了问题。


男人那好看的眼睛眯了眯,嘴角勾起一模坏笑,俊脸上尽是调戏的神情。“我想吃你。”


“。。。”华生无辜的眨了眨眼睛,随即才反应过来,脸立刻通红,好似要滴血似的,“Sherlock!!!你他喵的犯病啊!!!唉,我可不是gay!我喜欢女的!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你别往那里想啊!”


看着华生这么快就撇清关系,福尔摩斯那对宝绿色的眸子毫无波澜,但华生能感觉到周围温度飞快的下降。


“。。。你想多了,我是说。。。我想吃你做的面条。”福尔摩斯面无表情,浑身都散发出一种生人勿入的气息。


“。。。哦。。。”华生挠了挠头,那双深蓝色的眸子突然变得黯然无色,桃红色的小嘴抿了起来,努力掩饰着眼底的那一丝失望,祥装轻松的笑了笑。“哦,呵呵,原来是我搞错了。额呵呵,我吃饱了。”


“吃饱了?”看着某只小军医的嘴角还挂着一小颗胡椒,夏洛克拿起一张餐巾纸,小心翼翼的为他擦嘴,鼻子上的热气均匀的喷在他的脖子上,吓得他身子微微一颤,大气都不敢出。


“。。。嗯嗯,我,我吃饱了。”华生羞涩推开他,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一抹红晕爬到他那白嫩的脸蛋上,给他添了一份色彩,看的夏洛克一愣,随即向前踏步,一把抱住他的肩膀,把小军医吓得一跳。


“我也吃饱了,一起出去走走。”看着眼前害羞的人儿,福尔摩斯勾了一下嘴角。但一瞬间,这一抹笑容又消失的无影无踪。男人转身,拿起一件自己的大衣,温柔的披在某只还在发呆的小军医身上。“抬胳膊。”


“啊?。。。哦。”华生的那对杏仁眼疑惑的眨了眨,半天才反应过来,乖乖的把胳膊伸到袖子里了。见某福已经开始给他系扣子了,约翰忙摆摆手,脸红的跟熟了的柿子一样。“不用,我自己来就好。o(*////_////*)q”


“不,我来帮你系。”男人微微抬头,眼里满是温柔和认真,一抹感动悄悄地爬上华生的心头,可他下一句话却让华生气的半死:“这大衣太长,你的手太短,底下的扣子够不着。”


“Sherlock!”华生肉嘟嘟的小脸立刻涨红,眼睛里写满了愤怒。这边某人刚扣好,华生就开始解了。“你的破衣服,我不要穿!”


“John,乖,穿着。”福尔摩斯使劲的揉了揉气鼓鼓的华生的头,转身拿起一件跟华生身上同款的大衣穿上,那条耀眼的蓝围巾随意的一系,修长的大手拉起小军医就往外走。


“Ouch!轻点Sherlock,你松手,我自己会走。。。”被某人拽着的华生满脸不乐意,可当房门被推开时,整个人的都惊呆了,那对大大的杏仁眼闪闪发光,仿佛里面有星辰大海似的。“哇塞!好美啊!”


整条Baker street都被大雪覆盖,好像盖了一条银白色的毯子一样;雪花犹如羽毛,大片大片的放下掉,撒在华生的金发里,使他看起来就像一位可人的白雪王子,吸引住人人的目光。


路人甲:哇你看那个金发帅哥诶!好帅啊!(就是那个身高算个什么情况)


路人乙:真的诶!真**的帅!靠!他是劳资的了!


路人丙:他旁边那位也好帅啊,我可以我可以!等等,他们外套长得一毛一样,不会是情侣装吧。。。


周围的人不停地YY他们,但两位主角毫无察觉:华生就跟一个小孩子一样,兴奋的玩着雪,而还是能被福尔摩斯则深情款款的看着他,眼中柔情似水,空气中飘满了粉红泡泡。


一个路人压低了声音小心翼翼的谈论着他们,可却清清楚楚的飘到了他们的耳里。“啊!那位帅哥怎么一直那样的盯着旁边那个很矮的帅哥看啊,难不成他们确实是情侣啊。”


听到这句话,约翰突然没了兴致,那张开心的笑脸瞬间黑了。“这位女士,我不是gay!还有,我一点都不矮!(浓缩的都是精华!)”


“科、科科,John,我们去那边逛逛吧。”夏洛克略微尴尬,狠狠地瞪了一眼那个八卦的路人,随即一把抓住华生的小手,朝那边繁华的街道走去。


“真是的,现在的人啊,怎么都这样,在人面前评论他的身高。”华生就这样,边抱怨边被某人拽着走,不知不觉的进了一家服装店。“嗯,Sherlock,我们到这里干什么?”


男人微微一笑,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而拿起一条跟他脖子上同款的围巾,围在华生的脖子上。“这条围巾你戴应该挺好看的。嗯,果然不错。”


“额,Sherlock,你这是干什么啊?”小军医一脸疑惑。


“刷卡。”没等华生反应过来,福尔摩斯已经把银行卡递给收银员,把这条蓝围巾买下来了。“现在,这条围巾是你的了。喜欢吗?”


“我,你,额。。。谢谢,Sherlock,我很喜欢!”一抹灿烂的微笑挂在华生的脸蛋上,但他突然想到了什么,随即满脸通红。“但不过,我们现在穿着一样的衣服,不会很。。。嗯。。。那个,像情侣装吗。。。”


“哦~既然你说是情侣装,那就是情侣装吧。”福尔摩斯缺一脸坏笑,吓的小军医一愣。男人双手抱住华生的脑袋,头微微向前倾,亲上了那只粉嫩的小嘴。。。


John, I love you. Always.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