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五的小可爱

不更新了,感觉自己写的太垃圾,写不下去了。
这个号,就留着,当做回忆吧。

福华-平安夜特别篇(我真是个起名废废啊。。。)








嘟。。。嘟。。。




今天,12月24号,街道上热闹极了,到处都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圣诞节,也是华生最喜欢的节日之一。每年,他都会穿上新买的圣诞毛衣,把家里装饰的漂漂亮亮的,再叫上那几个好友一起聚一聚,最后等客人们都走了,就和福尔摩斯一起愉快的度过剩下的夜晚。可今年,他豪无心思去举办聚会。那份兴奋被担心给覆盖了。




“嘟。。。Sorry! The number you dialed is out of service.”清晰的机器女声




“Oh damn!”华生反手把手机摔在沙发上,心里杂交着愤怒和不安。“Damn, Sherlock, just pick up the fukcing phone!” 




今天明明是平安夜,可是夏洛克一大早就不见了。虽然不知道他去干什么,但华生有一种不香的鱼干。居他推断,某福肯定是偷偷跑去追一个危险级别max的连环杀人犯,丢下华生一个人在家里,止不住的担心他,可是某大侦探却不接电话。




”可恶!”华生使劲的抓了抓头发,这时候突然眼前一亮,随即跑到一堆废纸前,试图寻找任何有用的信息。这时,一张崭新的信纸飘了出来,上面的字体很眼熟:




出一趟门,我会早点回来。  




落款:你最亲爱的Sherlock 




“。。。你这家伙。。。真的爱逞强啊。。。”华生嘴角勾起一抹苦笑,摇了摇头,眼中的闪闪星光,好似下一秒就会掉出来。华生深吸了口气,把那张纸折成了一个小方块,放到了口袋里,随即继续翻箱倒柜。 




这次的案件比较棘手。这几天来,一直有一个神秘人不停地在公共场合杀人,闹得伦敦整天乌烟瘴气的,至今没有被抓捕。这可难倒了伦敦警察,因为圣诞节到了,外边的人越来越多。据现在的推测,那些受害者毫无共同点,看样子很有可能只是随机杀人,所以也无法知道下一个猎物会是谁。就在两个礼拜前,福尔摩斯和华生成功查出了一些有用的线索,可就在两人一起前去犯罪嫌疑人的住所时,华生一不留神就弄丢了那只不让人省心的侦探。最终,福尔摩斯并没有抓到坏人,挂着彩回来了,那洁白的后背上多了一条难看的疤。




“Sherlock!你。。。呜。。。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我跟你说过了要一起行动,你却一个人跑到前面!(•́へ•́)”华生手里拿着酒精,小心翼翼的为男人擦着伤口,脸上写满了心疼,好似受伤的是他而不是福尔摩斯,可嘴上却数落着他,略微带着一丝哭腔。




“没事的,一点也不疼。斯-”男人好看的眉头微微皱了皱,但嘴角带着一轮假笑,望着军医。“还是我自己来吧。”




“你真是,唉,死鸭子嘴硬。这么深的伤口还说不疼。”华生本来还想再数落他几句,但看着他那一脸坚强,华生再也忍不住,心软的一塌糊涂。“好了好了,乖,以后这种危险的事情还是交给警察做吧,你就负责在家里贡献你的脑细胞。”




夏洛克那双清澈见底的眸子闪了闪,高傲的头微微低下,一缕缕的卷发垂下来,遮住了他浅绿色的眼睛。




。。。




经过上次受伤事件后,华生一直严格的监督者某福,不让他离开自己一米。可就在今早,华生一醒来就发现男人的房间里空空如也,电话怎么打也接不通,屋里也没有任何线索能说明他到底去哪儿了。华生随意的穿上一件和某福同款的大衣,赶集赶忙的跑出去,向所有人询问关于夏洛克的信息,郝德森太太,茉莉,麦考夫。。。到了大晚上,华生一口饭也没吃,一口水也没喝,走遍了大街小巷,没有问到任何有用的消息。没办法,华生只好落魂的走回家,但一打开家门,就被眼前给怔住了:




墙壁上挂满了雪花形状的彩灯,花环上的亮片闪闪发光;复古的木质圣诞花盒里,整齐的插着松枝、棉花,和珊瑚果,一刻闪亮的彩球点缀其间,一扫心中的阴霾。最好看的要数那房间中央一课跟华生一样高的圣诞树,上面的装饰琳琅满目,底下还摆着几个礼物盒子,散发着节日的美好,让人挪不开眼光。




“怎么样,喜欢吗?之前的那些装饰都过时了,颜色也丑死了,所以我白天出门给你买了些新的,顺便给你带了份圣诞礼物。”男人语气冰凉,但脸上却写着'快夸我啊'。高傲的头微微抬了抬,故意把'顺便'这两个字读的很重。




“Sherlock!你去买装饰不早点跟我说啊!害得我担心了一整天!”华生生气的把那张纸条扔到地上。




“你以为我去干嘛了?嗯?”福尔摩斯朝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盒点了点头。“哦,还有,那是送给你的礼物。”




“哇!”可爱的小军医看到一个这么漂亮的礼盒,立刻忘记之前发生了什么,伸着小手就要去解开那条亮红的丝带,可立刻被夏洛克制止了:“礼物明天才能看,你忘了吗?”




“哦。。。嗯。。。我只是想看看盒子而已。。。嗯。”华生尴尬的挠了挠头,随即露出了他的小虎牙。“但不过,谢谢你送我的礼物啦!其实,你已经买了这么多装饰了,不用再给我准备了。况且,我也忘了你的。呵呵呵。。。”




“没事,不用你的礼物。”男人礼貌的笑了笑。




因为,你已经是上帝送给我最好的礼物了。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鸭嘎嘎嘎嘎嘎~*<(|3▒▒▒ 一觉睡醒拿礼物!



评论(8)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