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五的小可爱

不更新了,感觉自己写的太垃圾,写不下去了。
这个号,就留着,当做回忆吧。

福华- Accidentally or Not? 第一章

“唔。。。”


早上,华生刚睡醒,就感觉眼前一片漆黑,呼吸也变得不顺畅。


嗯?怎么搞得?我明明睁眼了啊?怎么眼前漆黑一片?


这时,当感觉到喷在脖子上那均匀的呼吸声,以及已经被压麻的四肢,华生的神智慢慢变得清醒了。他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直到看到一张帅到无法形容的面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华生一把推开面前熟睡的某福,两只手死死的拽着被子,滚到床的一边,把福尔摩斯身上的被子全给拽掉了,脸上写满了惊慌。


我。。。我昨晚是在他的怀里睡觉的???


“哈。。。”福尔摩斯打了个哈欠,随即眯着眼睛,面无表情的盯着华生。“干嘛推我?”


“我。。。啊?”华生被问的鸦雀无声,呆呆地望着福尔摩斯。


“呵。怎么样?昨晚睡得舒服吗?”福尔摩斯嘴角勾起一抹坏笑😏,换了个姿势,平躺在床上。“你昨天晚上可一直抱着我睡得,还不停的摸人家、蹭人家,害得人家都没睡好。”说着,某福装出一副无辜的表情,好似受了多大的委屈。


华生听到这句话,大脑疯狂的运转,可是头晕乎乎的,什么都想不起来。这时,他的眼睛瞥到了床上某人,脸立刻刷的一下红的一塌糊涂。“啊啊啊啊!!!等等,你。。。你。。。”


“怎么了,我亲爱的John,喜欢我的腹肌吗?”由于之前被子被约翰拽跑了,此时他才发现某福身上只穿了一条紧身的小内裤,把某块儿地方裹得鼓鼓囊囊的(#/。\#)。


“等等,我。。。”华生心里顿时有种不香的鱼干,快速的撩开被子,立即把自己裹的更紧。“啊啊啊!!!我怎么也只穿了条小裤裤啊!!!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


“你。。。不记得了?”男人把几根挡住眼睛的头发撩了起来,满脸邪恶。


“我。。。我不记得了。你该不会。。。内什么我了?!(难怪我感觉背那么疼。。。)”想到这一点,华生立刻吓呆了,心跳不停的加速,那雪白的脸蛋顿时就跟被火烧了一样,眼睛里写满了惊慌和害羞。


“哼,明明是你昨天晚上说什么'fukc-you Sherlock'来着,然后我们就这样了。你可要对人家负责呢。”福尔摩斯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口,看着华生吓呆了的小模样忍不住笑了。许久,华生终于找回一丝理智,颤颤巍巍的开口了。“No, Sherlock,你在开玩笑,对吧?”


“嗯?你说呢?”男人那对碧绿的眸子闪了闪,一脸调戏地看着他的小军医。。。


。。。16小时前,下午5点。。。


在Baker Street,221B里,夏洛克一个人盘腿坐在地上,双手支着下巴,正在凝视着空气发呆。傍晚的阳光透过窗户晒进来,纷纷撒在男人的身上,空气安静的好似凝固了。这时,某华快步走进来,打破了这段宁静。


“Sherlock! Sherlock!快看,这是什么?嘿嘿。”华生甩着手里的两张票,兴奋的走近福尔摩斯。


“John,别打扰我,我在思考呢。”男人瞥都没瞥华生一眼,继续发呆。


“Sherlock!”华生顿了顿,“你看一眼会死啊。”


意识到他的小军医有点生气,夏洛克只好接过那两张票,可一看上面内容,一抹红晕不经意的挂到他的脸上了。“这个。。。免费情侣晚餐。。。?”


“嗯,我今天去买东西,看到有抽奖的,没想到居然中奖了。三等奖。今天晚上一起去吧。”华生因为中了奖,心情愉悦,但随即又略微尴尬的挠了挠头。“我知道这上面写着情侣,但不过,我又没有女朋友,不用又太浪费了,所以我才打算叫你一起去。那个,如果你不想去的话-”


“不,我去。收拾收拾,出发吧。”男人打断了华生的话,站了起来,跑去穿外套了。


华生挑了挑眉。他不知道这是不是在他的意料之中。


。。。


“您好,请问您几位?”一进餐厅,就来了一位美女服务员,脸上挂着熟练的微笑,而当她看到福华俩人手里的票,眼中一丝疑惑闪过,随即变化成八卦。“二位这边请。(づ︶ど)”


服务员踩着一双恨天高的高跟鞋,每走一步路上面的亮片还会跟着晃,飞快的带领着福尔摩斯和华生走进了角落里的一个包间。看到房间里无数只蜡烛以及一堆粉红的装饰,约翰感觉自己可能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可看到某福已经坐下了,小军医也只能尴尬的坐在他的对面了。


“两位,菜一会儿就会上来。来,我帮你们开瓶红酒。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请按这个按钮。祝你们玩的愉快~”说完,服务员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们一眼,随即优雅的走出房间。


“。。。”


“John,不得不说,这里的气氛不错嘛。”看面前的小军医无话可说,福尔摩斯悠悠的开口道,语气冰冷,让人琢磨不透他此刻的心情。


“额,呵呵,是呀。”华生这才反应过来,拿起旁边的红酒瓶,先给福尔摩斯倒了一杯,又给自己倒了一杯,拿起杯子,挑了挑眉,随即一饮而尽。


“嗯,味道不错。”


“嗯。”


“。。。”看着夏洛克一直面无表情死死地盯着他,华生感觉非常尴尬,满脸通红,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个,反正菜还没上呢,我先看看房间里有什么吧。”华生小心翼翼的开始环顾四周。作为一个情侣包间,这个房间可以打5星:粉红的墙壁上到处都挂着爱心装饰,房间里的东西也应有尽有。电视、衣柜、沙发、厕所等等一样不缺。


“那个,还挺热的,我帮你把大衣挂到衣柜里吧。”话音刚落,华生就打开了柜门,随即怔住了。“这。。。这都是什么东西啊?Cosplay用的?”


只见衣柜里面塞满了各种各样的衣服,看样子像是情侣服。这时,约翰突然注意到旁边还有一扇门,上面还画着一个大大爱心,中间写着LOVE。最后,某华发现他被好奇心带到了房间门口,可进去了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为什么餐厅包间里还会配张床啊!!!


华生呆呆的望着那张圆形的床,没有注意到某个男人也进来了。“所以,我亲爱的John,你今天带我到这里吃饭,是想_sleep_我吗?”


华生:wtf???


未完待续。。。文笔不咋地,希望大家能稀饭(  •̆ ᵕ •̆ )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