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五的小可爱

不更新了,感觉自己写的太垃圾,写不下去了。
这个号,就留着,当做回忆吧。

福华

福华-跨年夜

今天是12月31号。傍晚,Baker Street 221B里传来一阵阵的优美琴声。那小提琴的声音时而优美,时而欢快。不管是连弓,跳弓,还是顿弓,每个音符都是那么的清晰美妙,半点杂音都没有,让楼下的路人都听的心情舒悦。男人细长的手轻轻地握着弓,另一只手在指板上飞快的飞舞着,琴夹在那白皙的脖颈和下巴中间,身体笔直的站着,整个人笼罩在夕阳下面,就仿佛是那降在人间的仙子,只看一眼,都令人着迷。虽然双手的速度一直在加快,曲子也变得越来越激烈,可那双碧绿的眼睛却从来没有专心的盯着琴看,反而不停的往楼下飘,期待着他那去买菜的小军医回家。终于,在太阳几乎完全落下时,某个可爱的身影出现在楼下。福尔摩斯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眼里写满了高兴,但又清了清嗓子,再次架起琴,换上一副认真的表情,弓子轻轻的落在琴弦上,慢慢的走动:这次,而是一首极其忧伤凄凉的曲子。刚拉几下,华生推门而入。

“。。。Sherlock,今天是跨年夜,你要不要试试,拉首快乐的曲子?”福尔摩斯刚拉完,华生忍不住说出自己的意见,但看着男人一动不动地盯着他,华生赶紧补充,“额,但不过我不是说这首曲子不好听,我,嗯你懂的。”

“什么我懂的。Oh John,人间并不是只有快乐的。在短暂的快乐过后,代之而来的是更大的精神空虚。”夏洛克拿下琴,面无表情的坐在沙发上,灵活的手指拨弄着琴弦。

“。。。哦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华生无奈,摇了摇头。

夏洛克的眼睛闪了闪。“你生气了。”

“不我没有。”华生走到厨房,把购物袋里的蔬菜一样一样的放到冰箱里。整理好东西,华生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缠住了他。“Sherlock,你干嘛啊?下来!”

“唔。。。不要。John,晚上陪我出个门。”福尔摩斯此时就像一个小孩子,撒娇似的抱着华生,刚才的冷傲一扫而空,让华生尴尬的扶额。

“不出,外边冷。你下来,我要做饭了。”约翰想要扒开他的手,奈何夏洛克就跟黏在他身上一样。

男人皱着浓密的眉毛,眉宇间写满了不满,“不!晚上陪我出门!”

华生转头,对上那对璀璨夺目的眸子,没注意到一抹红晕悄悄地爬到自己的脸上,“好吧,去哪儿?”

“晚上你就知道了。现在,我亲爱的John,你赶紧去做饭吧。”听到华生答应了,福尔摩斯立刻从不要脸模式恢复成平常冰冷的样子,让人分不清到底哪个才是最真实的他。可不管怎么样,他永远是那么的神秘,那么的。。。诱人。

半小时后。

“怎么样,好吃吗?”华生瞪着大圆眼睛,一下也不眨的盯着正在咀嚼的福尔摩斯,满脸期待。

“。。。”

“你倒是说话啊!到底好不好吃?”看着男人一直嚼着土豆泥半天不咽,华生有点恼了。

“。。。那你想要什么样的答案呢?”过了半銄,夏洛克幽幽开口道,可是看着某只小军医那写着'如果你不说好吃我晚上就不陪你出门'的眼神,夏洛克立即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赶紧改口道:“额,好吃好吃。John做的怎么可能会不好吃呢?”

“这还差不多。”华生高兴的舒展了眉头,满脸欣慰,随即拿起叉子,尝了一口自己做的饭,却因为太咸半天咽不下去,“额,Sherlock,你不觉得很咸吗?我今天好像盐放多了。。。”

男人好看的杏仁眼眯了眯。“我就喜欢吃咸的。”说完,又吃了一大口。

“额,好吧。话说,Sherlock,你一会儿要带我去哪儿?”华生废了半天劲,才把那口齁咸的土豆泥咽下去,心里正琢磨着夏洛克的味觉是不是有问题。

“我说过了,你一会儿就知道了。”男人故作神秘的说道。

“切。”华生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可看着面前的土豆泥,却再也吃不下去。夏洛克看着自己的小军医犹豫的样子,立即会意,把自己盘子里其他东西全都给了他,自己把华生的那份土豆泥拿走了。

我把这难吃的土豆泥都拿走自己吃了,他应该会很高兴,很感动吧。想到这里,夏洛克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可他不知道的是华生现在越来越怀疑他是不是味觉失灵了。

。。。

晚上,两个身影在黑暗中穿梭,一个高一个矮。路灯把他们的影子拉的很长,光照射的角度使他们看起来像是黏在一起。

“好冷啊,Sherlock,我就不应该跟你出来。”华生使劲的搓着手,那因为寒冷而微红的脸上写满了不开心。

“。。。”夏洛克什么也没说,把自己脖子上那条温暖的围巾围到华生的脖子上,又握住他的手,轻轻的吹气,结果华生的脸更红了:“我、我不冷了。”

突然,男人停下了脚步。“到了。”

“额,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看着周围一片黑暗,连个人影都没有,华生有点害怕,忍不住靠近福尔摩斯。突然,一声巨响吓得他差点跳到某福身上,但随即那双可爱的大眼睛闪闪发光。“哇!好美的烟花啊!”

福尔摩斯微微一笑,在华生耳边轻轻道:“John,happy new year.”

“你说什么!我听不清啊!”华生大喊道。

“我说,新年快乐!”

“什么?我还听不清啊!”

福尔摩斯无奈,一把抱住华生的脑袋,深深地朝那粉嫩的嘴唇亲了下去。。。

新年快乐!2020 (ง •̀o•́)ง (ง •̀o•́)ง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