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五的小可爱

不更新了,感觉自己写的太垃圾,写不下去了。
这个号,就留着,当做回忆吧。

【福华】㊗️夏洛克生日快乐!



“呼。。。”早晨,夏洛克的房间里传来微弱的呼吸声。某只小军医蹑手蹑脚地打开房门,走到床边,圆圆的脸蛋微红,挂着一丝坏笑。看着床上熟睡的某福,华生不紧不慢地从怀里掏出一个扩音器,俏皮一笑,对准他的耳朵:“SHERLOCK HOLMES!起床啦!!!”


“啊!”突然耳旁惊天动地,福尔摩斯直接被吓得从床上摔下来。那张通常没有什么感情的脸上此时染上了一丝恼怒,那狭长的眸子也因为生气而瞪圆了。“JOHN!!!你干什么!”


“叫你起床啊,你看看,太阳都晒屁股了。”约翰无辜的眨巴着眼睛,小嘴轻轻嘟起,那俏皮的小模样有着说不出的可爱。


“。。。John。”男人使劲地揉着他的卷发,一脸不耐烦,好似下一秒就要冲上去打某华。但不过看着正在卖萌的华生,没办法,自己的小军医只能宠着了呗


“好啦好啦,别生气啦~”华生拽着男人的胳膊摇来摇去,好似一个说错话的小媳妇正在像她的老公求饶。“来,过来吃饭吧。”


夏洛克挑了挑眉,任由拽着他进了厨房。显然,某只小军医的撒娇很受用。


“来,请坐!尝尝我的手艺!”华生的眼睛眯成两轮月牙,可爱的小虎牙也露出来,一把把福尔摩斯按在椅子上。


“可是我还没刷牙。我也没穿衣服呢。”


“额。。。”华生瞥了瞥男人的下面,只见某福只穿了一件小裤衩,私处那里鼓鼓囊囊的,脸立刻烧起来了。华生不好意思的别开了头,干咳了一下,把他推回房间。“那个,哎嘿嘿,你、你先洗漱,我在外边等你o(*////_////*)q。”


男人望着小军医匆匆忙忙跑出去的声音,嘴角不经意的往上钩。


。。。


“Sherlock!你终于吃完了,走,我们出门!”看着夏洛克终于吃完饭了,约翰拿起纸巾仔细地为他擦了嘴,随即一把抓住他的胳膊,把他往外拽。


“。。。去哪儿?”虽然已经推理出了,可为了博约翰开心男人还是装作不解的问道。


“待会你就知道了呢~”华生故作神秘地挑了下眉毛,“但不过Sherlock,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嘛~”


“嗯。。。让我想想。是爱尔兰的小圣诞节?”夏洛克假装不知道。


“不-对!你好笨诶。”约翰踮起脚,笨拙地拍了拍福尔摩斯的头,把他头上翘起来的卷发全给压下去了。“你再猜猜。”


“嗯,我猜不到了。”


“笨,今天是你的生日啦,我亲爱的大侦探先生~”说着,二人便在华生的带领下走进一家蛋糕店。华生拿出一张小卡片,交给店员。店员微笑着从冷柜里拿出一个巨大的蛋糕盒,交给了华生:“先生,你应该是在为你的太太取蛋糕吧。”


“额,你搞错了,我还没结婚-”


“那就是女朋友吧!”店员打断了他的话。“嗯,这么漂亮的爱心蛋糕,肯定是给你的爱人的。”


就在华生尴尬的不知所措时,身旁的男人飞快的露出一个甜蜜的微笑,紧接着,男人的话把华生吓了一跳。“不,是男朋友。”


“哦~”店员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的华生好不自在:“Sher、Sherlock???你,你刚刚说什么?”


可男人并没理他,反而绅士地拿起一脸懵逼的小军医怀中的蛋糕就往外走,剩下华生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喂!等等我啊!”愣了半天,约翰才反应过来,赶紧追上去。“喂!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男朋-”


“John,”福尔摩斯打断了他的小军医,“谢谢你,你的蛋糕。像生日这么无聊的事,我都忘了,你却还记得。”


“啊哈。。。其实也没什么啦~”被感谢了的小军医立刻忘记之前的事,一手背后一首挠头,样子可爱极了。“Sherlock,生日快乐啊!”


“。。。”


“拜托,给点反应好不好?”看着一句话也不说的夏洛克,华生也无语了。


“。。。好呀。”夏洛克嘴角迅速的勾起一抹微笑,一手抱住他小军医的头,另一只手钳住他的下巴,一个温柔的吻落在了华生的唇上。。。


::⑅完⑅::


希望大家稀饭哦~也祝我们的大侦探先生生日快乐!(◍ ´꒳` ◍)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