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五的小可爱

不更新了,感觉自己写的太垃圾,写不下去了。
这个号,就留着,当做回忆吧。

【福华】大侦探和小军医的甜蜜日常 ②

OK我实在太懒了又是一篇肉肉的级短的短文,希望大家稀饭_(:τ」∠)_

好吧貌似压根不是甜蜜全是肉了。。。没办法啊我只会写肉啊QAQ

“Sherlock!”


浴室里水声哗哗作响,隐隐约约传来华生的声音,可是坐在地毯上认真思考的夏洛克并没有听见。


“SHERLOCK!能过来一下吗?!”华生用了全身的力气喊道。这一次,男人听到了,但不过满脸不耐烦:“John!别打扰我思考!”


“Sherlock!你过来帮个忙不行吗!”站在浴室里的某只小军医这次生气了,那张柔嫩的小嘴因不开心而轻轻嘟起,如果被某福看到了肯定会忍不住亲上去。


“。。。”福尔摩斯扶额,黑着脸不情愿地走过去,把门一开,就看见某只小军医除了隐私部位被一条短短的浴巾给遮住了,浑身上下什么也没穿。浴室里雾气腾腾,浴缸上方,淋浴喷头还在不停地喷水,因浴帘被打开,偶尔还有几滴水溅出来。华生纤细的腰肢在雾气若隐若现,而那张可爱的小脸上全是水汽,一双小鹿般的眼睛不好意思的看着夏洛克;几滴晶莹剔透的水滴从他的刘海上滴下来,顺着他光滑肉嘟嘟的脸蛋流下来,使他看起来比平常更加诱人。若是再多看一眼,夏洛克感觉他肯定会喷鼻血的。


“额。。。你叫、叫我什么事?”夏洛克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努力显示尴尬。


“Sherlock,”华生红着脸,递给夏洛克一瓶崭新的沐浴露,“这个。。。瓶口堵住了,我打不开。。。”


“。。。你叫我过来就是为了这种小事?”夏洛克嘴角抽了抽,满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某只没用的小军医。


“当然不是!其实,我是想-”突然,华生一手撑着墙,壁咚了某福,而另一只邪恶的小爪子抬起夏洛克的手,十指相扣,脸上露出了不属于那张清纯小脸的邪笑,吓得福尔摩斯心里一惊,余光隐隐约约瞄到底下的内啥,立刻脸红的不要不要的。


“其实,我是想要了你!老子喜欢你老久了,暗示你那么多次,可你一直没反应!看来,我只能硬上了!”华生满脸坏笑,露出了他那可爱的小虎牙,随即缓慢朝夏洛克俯身。夏洛克吞了口口水,他已经感觉到华生湿哒哒、热乎乎的身体紧贴着自己。紧接着,华生垫着脚,一只不安分的小爪子伸进男人的寸衫,柔嫩的小嘴亲上福尔摩斯的唇。。。


“。。。Sherlock?你在干嘛?”


突然,夏洛克感觉一阵天旋地转,眼前一黑。再次睁开,却发现他的小军医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手里还拿着那瓶沐浴露:“Sherlock,你发什么呆呢?哎你的脸怎么那么红,是被热的吗?该不会发烧了吧?”华生一脸担心地望着夏洛克,医者本性又犯了。


此时,夏洛克才明白刚才那都是他的幻觉。也对,他平常扭扭捏捏的小军医怎么会变得那么的主动,那么的霸道呢。但此时他的大脑还不是很清醒,在加上被浴室里的热气一熏:“呵,还想要了我是吧,嗯?”


华生:我喵喵喵喵喵???


突然,福尔摩斯一把钳住某只小军医的肩膀,吓得他一愣,手中的沐浴露掉到地上,而裹在腰间的浴巾飞快的往下滑,还好那小爪子反应快,要不然就走光了。男人那淡绿色的眸子在灯光底下璀璨如星,可却又跟一口废弃已久的古井一样,深不见底,让人琢磨不透他在想什么。


“Sher...Sherlock...?你...你在说什么啊?”华生显然被这样的夏洛克吓了一跳,一脸懵逼。


“我告诉你,要硬上也应该是我上!”


华生此时心中无数匹羊驼飞过,怀疑他听错了。对,一定是听错了!


“额,Sherlock,你说什么?我没听清。”约翰抬起头,一脸迷惑,“还有,能不能放开我?我的肩膀好疼啊。”


“我告诉你,我爱你!”福尔摩斯使劲的摇晃着华生,冲着面前愣住的小军医大吼。


“Sherlock!你...你说什么?这孩子该不会又嗑药了吧。我跟你说了多少遍那玩意对你不好,你不听,你看现在你-”约翰看着面前红着脸的夏洛克,深度怀疑他脑子瓦特了,立即开启了啰嗦模式,在那里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可突然!男人一只手使劲的抬起华生的下巴,另一只手解掉了华生的浴巾,就如同老鹰捉小鸡一般霸道地猛扑到那滑嫩的唇,而舌头也不安分的撬开了华生的牙齿,在他的嘴里跑来跑去,好似要把他直接拆吃进肚般。。。


✧⁺⸜完⸝⁺✧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