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五的小可爱

不更新了,感觉自己写的太垃圾,写不下去了。
这个号,就留着,当做回忆吧。

福华-Accidentally or Not? 第三章

接Accidentally or not 第二章


“你长得好漂亮,好可爱啊。嗝~真帅。”说着,华生吧唧一口亲上男人的脸颊,“我想睡你!”

感觉到脸上突然被一只软软滑润的小嘴吧唧了一口,福尔摩斯脸颊立刻变得通红通红的,心立刻乱了,好似有一只调皮的小鹿乱撞,忍不住倒吸一口气。那脸上的余温过了许久还在,而男人的心情也无法平复,兴奋的一匹。


“那个,科科,John!你干什么呢!还-”夏洛克本来想假装指责华生的,可看着怀里的小军医闭着眼睛,睡得那么香,夏洛克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眼底满是宠溺。“唉,真是只小猪,吃完睡,睡完吃。但不过等你醒来我就要好好的跟你算算这个吻和那句话的账!”

说着,福尔摩斯便温柔的把手按在约翰的脑袋上,可刚放上去怀中的某华就不乐意了:“em......把李(你)的臭手辣(拿)走!”


“。。。”男人黑着脸,显然因为华生打掉他的手而不高兴。明明刚刚还觉得我很可爱好不好!!!想要骂他,可是又不知道他到底醒了没。(而且也舍不得,谁叫小军医辣么可爱,只能宠着了呗)无奈,夏洛克公主抱着不停地说梦话的约翰,眉头紧锁,都快能夹死一只苍蝇了。


“皮皮虾,我们走!吃炸鸡!喝啤酒!皮皮虾你好慢啊,快飞、飞啊!”鉴定完毕,华生还醉着。突然,一位帅哥和夏洛克擦肩而过,某华萌萌的大眼睛一亮,变得就跟一个犯花痴的小女人一样,大喊道:“帅哥!帅哥!一起来玩啊~~~”


帅哥路人甲:???我喵喵喵喵喵???


只见这位倒霉的路人一脸惊慌,疑惑的眼神不停的往这边飘,男人冷着脸,那对冰冷的眸子冷冷地扫过他,薄唇微抿,默默吐出一个字来:“滚。”


“额,拜拜,不打扰你们俩好事了。”路人甲点了点头,飞快的逃走了。


“JOHN!”低下头,福尔摩斯立刻怒了,有力的大手钳住怀里小人儿的下巴,那双碧绿色的眸子仿佛要喷出火来,吓得华生一怔。“不准给我看别的男人!!!也不准说别的男人帅!!!”

“。。。啊?”小军医一脸疑惑的看着他,眨巴着无辜的小鹿般的眼睛,随即被一层厚厚的雾气遮住,珍珠大的眼泪不停地往下掉,划过他粉妆玉砌的脸蛋:“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哇哇啊啊!Sher、Sherlock!李、李、李为什么要凶、凶盐家家啊!哇啊啊!”


“...”眼看着怀里缩成一团的小军医哭的越来越凶,都快喘不过气来,男人没办法,只好大手轻轻拍打华生的背,就像惯孩子一样,用温柔动听的语气安慰着约翰,嘴角挂着一抹苦笑。“乖噢乖噢,John乖,不哭了。”


“哇呜呜呜呜。。。唔。。。咯咯!”看着夏洛克满头黑线、笑的比哭还难看的表情,华生突然停止哭泣,反而气急而喜,开心的咯咯作笑。那可爱的小脸如同凝脂一般,看的男人心头一紧,居忍不住脸红了。

“科科、good John,乖,我带你回家,好好睡一觉。”男人的语气里满是宠溺。说着,便加快脚步,朝221B走去。可路过一家玩具店,华生又像个小孩子一样,闹着要买玩具了。


“哇啊!李看李看!辣只熊熊!好可爱啊!”随即歪着头看向男人,“Sherlock,我要!”

“ 。。。自己去买。”


“可是。。。可是盐家没钱鸭,Sherlock给我买好不好?”


“不买!你都多大人了,还要玩具。”夏洛克宛如一个教育孩子的家长一样。


“嗯~求求你啦,给我买好不好?”约翰跳出福尔摩斯的怀里,两只小爪子轻轻地晃着男人的胳膊,眨巴着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对着男人卖萌,看的他心头一颤。


“。。。不买。”没办法,小家伙,你再求我一次我就给你买吧。但华生下一句话让某只骄傲货差点气的吐血:“SHERLOCK你大爷的!一个玩偶你都不肯给我买!我告诉你你要是不买的话,我就,我就,一哭二闹三上吊!”

“好啊你,有本事那就哭啊!”大部分时间,夏洛克就像没有感情的仙子一样,给人一种冰冷的感觉,可是现在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会屡次因为华生的几句话而生气。


“好,我哭给你看!哇啊啊啊啊啊啊!!!哇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啊啊啊!”由于哭的太大声,周围路人的目光都被吸引到了。


“哎,你看那边那个帅哥哭的好惨啊,怎么回事,看得我好心疼啊。”


“额,应该是被他旁边的那个帅哥弄哭的吧。”


“哎,人是挺帅的,可是也不能这样欺负人吧。”


福尔摩斯:。。。:)


看着越来越多人都围过来,福尔摩斯扶额,只好拉着他的小军医进了玩具店:“走,我给你买,别哭了。”


华生突然不哭了,高兴的笑了起来:“耶!Sherlock I love you!”


“。。。”华生蹦蹦跳跳地走进玩具店,没发现身后的某人脸涨的通红。


许久,华生一只手抱着一只一人高的白熊,另一只手拉着福尔摩斯走出店,可还没走几步,华生突然刹车,转头对着福尔摩斯道:“Sherlock,我困了。”

“。。。”没办法,最终夏洛克只能继续抱着某华回家了。


“。。。呼。。。呼。。。”福尔摩斯低下头,发现怀里的小军医已经睡着了,忍不住又轻轻吐槽一句:“唉,还是个小孩子啊。”

。。。Baker Street, 221B。。。


过了许久,夏洛克废了半天劲,终于成功把某只小军医扛回家了。看着怀里边睡边磨牙的华生,夏洛克微叹了口气,温柔的把他放在床上,细心的为他盖好了被子,对着他光洁白皙的额头,忍不住轻轻落下一个吻。鼻尖飘过他身上的酒味,夹着一种甜而不腻的清香。。。


未完待续~~~希望大家稀饭_(:з」∠)_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