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五的小可爱

不更新了,感觉自己写的太垃圾,写不下去了。
这个号,就留着,当做回忆吧。

【福华】大侦探和小军医的甜蜜日常-生病的华生

好久没更新了。。。因为我变得越来越佛系了。。。又是一篇小短文。。。难看勿喷。。。谢谢。。。


(我又回来啦~结局给你们加了点肉肉的彩蛋~)

“唔。。。”一大早起来,华生就感觉头晕乎乎的,身体发热,摇摇晃晃地走到柜子前,拿出了自己的家庭医药箱,在里面寻找着温度计,嘴里还小声嘟囔着。“奇怪,放哪儿了?”


“。。。John,你怎么了?发烧了?”突然,某只大侦探从华生背后冒出来,吓得华生手一抖,差点把医药箱摔地上,还好男人眼疾手快一把抓住,递给华生,“小心点。笨手笨脚的。”


“Sherlock你才笨!”华生一张通红的小脸因为生气而变得更红,小鹿般的双眸愤怒地瞪着夏洛克,可是却没平时那么有神了。就在华生张开那只粉嫩的小嘴想要呲他时,一张俊脸朝他靠过来,紧贴着他滚烫的额头,吓得他瞳孔放大,一口大气也不敢出。离着这么近,约翰突然发现男人的脸长得简直是无法挑剔,给101分都不怕他骄傲。只见男人细长浓密的睫毛微微遮住那浅绿色的瞳孔,好看的剑眉皱起,粉嫩的薄唇微抿,身上那冷傲的气息此时消失了,变成紧张。约翰眨巴了几下眼睛,居忍不住看呆了。


“唔。。。确实有点烫。来,过来量一下体温。”就在华生发呆时,夏洛克皱着好看的眉毛,找出了医药箱里的温度计,转头对上了某只呆萌的小军医正在傻傻地看着自己,立即感觉心跳慢了半拍,赶紧干咳两声。“额。。。科科、这玩意怎么用?”


“。。。哦啊!”约翰这才反应过来,尴尬地缩了缩脖子,随即却变得一脸不可置信。“Sherlock,你告诉我你不会量体温???”


“这个我又不需要知道,所以我就给删掉了。嗯,让我想想。”男人一脸正经,好似这确实是没用的东西。华生极其想送给他一个白眼,可奈何头觉得越来越重,眼皮子也不停的往下沉,但却还是伸手拿走了夏洛克手上的温度器,想要放到腋窝底下,却因为身上的高领毛衣而半天伸不进去。无奈,男人又拿回温度器,一把拽住了华华的衣角,“我来。”


说着,便从低下把整件毛衣给掀起来了,而夏洛克并没意料道华生底下没有穿任何东西,直接露出了一大片雪白的肌肤,吓得约翰眼睛瞪的老大:“你你你你你干嘛?非礼哇!”


“。。。帮你量体温啊。你穿这高领毛衣从上面压根进不去,只能从底下了。”表面上,男人的绿眸看似毫无波澜,但隐隐约约能看到一丝无奈和宠溺。华生虽然心底是反抗的,但奈何身子轻飘飘的,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只好任由福尔摩斯抬起他的胳膊,把冰凉的温度计夹在腋窝中。看到小军医胸前白花花一片,福尔摩斯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心里突然浮现出一些不好的念头,吓得他赶紧把这念头给掐掉了,连忙专心看时间。三分钟后,福尔摩斯小心翼翼的把温度器抽出来,看到上面的度数皱起了眉毛。


“39°。你发烧了。”夏洛克语气中掺着一丝担忧。


“没事,只不过发个烧而已。我睡一觉就好了。今天我不去上班了,帮我请个假,谢谢。”华生忍着难受强勾起一抹假笑,可下一秒就腿一软,直接倒在了福尔摩斯的怀里。


“。。。John?你没事吧?”夏洛克扶起光着上身的小军医,那滚烫的肌肤紧紧地贴着自己身上的寸衫,一丝热气直接透过衣服接触到他的胸上,脸忍不住红了。


“没...没事,睡一觉就好了。不用担心我。”约翰脸上仍然挂着假笑,就是为了不让夏洛克太担心自己,哪知道男人的下一句话把自己气的差点吐血-


“我可没在关心你。”某只骄傲货藏起眼底的一抹担心,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华生心里顿时不开心了,一把推开夏洛克,摇摇晃晃地躺到自己床上,下一秒就陷入了深睡眠。面前的小军医脸因为发烧红的快要滴血似的,细长的睫毛也因为头疼而微微颤抖着,而那粉嫩的唇使劲地抿着,看的夏洛克心跳的飞快,忍不住慢慢弯腰,在华生的嘴唇亲亲啄了一下。。。


许久。


“哈啊啊~”约翰一觉醒来就感觉头没那么疼了,懒惰地伸了个懒腰,便下床去厕所。


“咦?奇怪?夏洛克他人呢?”华生边推厕所的门,边疑惑地挠了挠头,心里有点不舒服。“哼,我生病他人却不见了。”


华生拖着拖鞋走到了镜子前,看到镜子里自己的上身忍不住一惊:只见身上到处都红一块,有着类似吻痕的东西,吓得他立刻大叫了一声,直接惊动了客厅里的某人:“John?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SHERLOCK!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些是怎么回事!”华生满脸愤怒,感觉自己快气笑了。


“这些。。。是我干的没错。”男人无辜的挑了挑眉,眼看着眼前的小军医又要口吐芬芳了,连忙打断他。“但不过,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还烧不烧?头还疼不疼了?”


“额。。。现在好多了,基本上不烧了。但不过!SHERLOCK!你他喵的是不是有猫病!我-唔唔-”骂着骂着,约翰突然感觉自己的嘴被什么滑滑软软的东西给堵住了,一双小鹿般的眼睛睁得老大。许久,男人才放开他,一脸得意,而华生则是被吓呆了。趁着自己的小军医还没反应过来,夏洛克嘴角勾起一抹坏笑,眼底全是调戏,直接一把把他抱进房间,温柔的把他丢在床上。并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啊啊啊我的文笔怎么了啊啊啊这次写的好烂啊




“SHERLOCK!你有病啊!你放开我!不要脱,不要脱我的裤子!!!”华生的眸中满是水雾,带着哭腔求饶,可奈何眼前的男人又对他一张一合的小嘴落下一个深深的吻,紧接着便把他的裤子扒掉了。华生可怜兮兮的看着霸道的某人,突然眼珠一转,想到了一个好招:“Sherlock!啊~我头好疼啊!”


“。。。”看着面前飚演技的某只小军医,福尔摩斯冷眸闪了闪,停止了他刚才'疯狂'的举动。“行了,你别装了,你是不是忘记我是谁了,嗯?”


“。。。哎嘿嘿。。。”约翰对着某位大侦探尴尬的一笑,转身就想跳下床,可却被男人有力的大手给钳住了。


“不要啊!!!”


那天,221B里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评论(2)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