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五的小可爱

不更新了,感觉自己写的太垃圾,写不下去了。
这个号,就留着,当做回忆吧。

【福华】儿时故事→第一章 相遇

大家好啊本佛系作者又回来啦

决定写几篇福华小时候的故事,这样就不怕没东西可写啦~(但不过有点像青梅竹马了)(科科,由于比较懒,一次只写一章)

虽然华生实际年龄比福福大,但不过我还是想把花花写小。这次保证纯糖!不然我就把华生抱走!(华生:喵喵喵?我不要你,我要我的夏洛克哥哥!)希望大家稀饭~


正文上→

                                第一章  相遇


“Hey!What's your name?”

坐在草地上发呆的小夏洛克被这突然蹦出来的小男孩给吓了一跳,紧接着开始细细的打量眼前这个比自己大概小三四岁的男孩:男孩大概比他矮一个头,一头耀眼的金发被太阳照的好似加了层金光。白皙的小脸肉嘟嘟的,脸蛋上还因为害羞而挂着一丝红晕。一对淡蓝色的大眼睛闪闪发光地望着夏洛克,好似里面有星辰大海般。雪白的小虎牙轻轻地咬着粉粉嫩嫩如同果冻一样的的唇,但很快调皮的小虎牙藏到嘴里,嘴角勾起一抹甜甜的微笑,就跟冰天雪地里的太阳一样,照的夏洛克心里一暖。而因为天冷的缘故,小男孩的鼻头红红的,愣是又给他填了一份可爱,把看到他的人都萌的一脸血。

“...What's your name?”看着面前的大哥哥呆呆地盯着自己,小男孩立刻感觉有点不自在,心里莫名的开始有点小紧张。

“...啊,我...我叫...”自从知道'夏洛克'是一个女孩的名字,他突然变得不大愿意让别人知道他的名字。男生大脑飞快的运转,想要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名字。最终,福尔摩斯决定了自己的'新名字'。“我叫John。John Holmes.”

“哇啊!你也叫John啊!”听到夏洛克这个回答,小约翰那对小鹿般的眸子立刻闪闪发光,对他的好感度立刻又上升了几百点,忍不住兴奋地傻笑了起来,“哈哈,太好了!我也叫John鸭~我叫John Watson!”

“...”福尔摩斯做梦也没想到自己随口一编的名字居然会跟这个热情的小男孩重名。看着这名金发小男孩这么喜欢自己的样子,福尔摩斯突然感觉有点小得意,但还是忍不住疑惑这个可爱的小男孩找自己是为了干什么:“你找我什么事?”

“啊,这个鸭”华生俏皮地拖了一个长音,奶声奶气道:“John,我老看到里(你)一个人可怜兮兮的,好像木有朋友鸭,我们老丝(师)说过我们不能抛下任何一个小朋友,要和所有银(人)一起玩呐。而且,你长得那么好看,我好喜欢你啊我想跟你做朋友!”

听到最后一句话,夏洛克本来黑着的一张脸立刻有点微红。虽然还是小小年纪,但也长得十分帅气,有着大帅哥的模子。作为一枚高冷校草,学校里好多的女孩都在偷偷地喜欢他,但奈何自从他的'宠物狗'red beard死后,他就变得性格古怪,脑海里还经常会出现一个奇怪小女孩,再加上一些奇奇怪怪的兴趣爱好,导致没人敢跟他做朋友。当然,除了呆萌可爱的小华生,第一次见面就毫不害羞地跟他'表白'了。

“那个。。。John!我们一起去玩跳绳吧!”小华生完全没有注意到福尔摩斯表情的变化,白皙的小爪子一把拽住福尔摩斯的袖子就朝几个玩跳绳的小孩子走去。“Hey guys!这是我的新朋友!他也叫John呢!他叫John Helmes!”

福尔摩斯听到华生把自己的姓说错了,忍不住小声提醒华生。“是Holmes,不是Helmes。”

没等华生纠正一下'Helmes',已经有一名小孩满脸兴奋的大喊道:“哇,两个John呢!”

“是啊,我们就管他们叫John #1和John #2吧!”

“John Helmes,我们一起玩跳格子吧!”

“。。。”很显然,小福尔摩斯除了华生,对这几个小朋友毫无好感度,也不想陪他们玩一些幼稚的游戏,于是便转身就走。“你们玩吧,我要回家了。”

“哎~哎?你别走哇!”看到自己喜欢的大哥哥直接给了自己一个冰冷的背影,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华生一张小脸上写满了不满,但还是迈着两条小短腿追了上去,“John!等等我哇!你去哪儿啊!”

“。。。我说过了,回家。”夏洛克扫了一眼跟在他身后的矮个子小男孩,不由自主的放慢了脚步,华生这才跟上去。

“呼~呼~John,你走那么快干什么啊!累死我啦。”华生殊不知,夏洛克看到自己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样子居然会脸红。

“额,谁叫你腿短,太矮了。”不知道为什么,夏洛克此时有一种想立刻把这只可爱的蓝孩纸包进怀里的冲动,脸忍不住刷的一下就红了。但还好约翰并没有看到夏洛克的表情变化,反而鼓起腮帮子,一脸气冲冲地看着他:“你说谁矮呢!我以后肯定会长高的!长得比你还高许多!Very多!Very very多!!!”

“。。。那我们,拭目以待。”高个子男生挑了下眉毛,说出了一个华生不懂得成语。

“四。。。目以待?这是什么?四只眼睛?”华生歪着脑袋一脸疑惑,再看向那名帅气的大哥哥才发现人家已经走远了,赶紧小手握成拳头,突然眼珠调皮一转,坏笑着开始跟踪某福了。

。。。许久。。。

“。。。跟踪我干什么?”没错,从一开始夏洛克就发现某个小身影一直在后边鬼鬼祟祟的。走到一片空地,夏洛克突然停下了脚步,直接把无处可藏的小华生抓了个现行。

“额。。。谁。。。谁在跟踪你鸭!我要回家呢!我家就在这儿!纸不过刚好顺路而已。。。”说到最后小约翰的薄脸皮忍不住红的一塌糊涂,都快能滴血了似的。

“。。。那回去吧。”

“。。。额。。。”小约翰垫着脚看了眼路牌,发现这条街的街名他完全不认识,只好无助的瞄着夏洛克。“那个。。。John哥哥。。。”

本来福尔摩斯根本不想管这个金发小男孩的,但奈何他实在是太萌了,而那双小鹿般的眸子一直可怜兮兮地盯着自己,居一大步走向前拉起那只肉嘟嘟的小手:“你家,哪条街?”

“啊。。。啊?哦,我家在xx街!”看到夏洛克牵了自己的手,约翰突然有点小得意,心里早就乐开花了。

“走吧。路上石子多,小心点。”

“嗯!”

就这样,一个高冷,一个软萌的两个小身影紧紧的握着手,走向了远方的夕阳,形成了一道优美的风景。


本章完(⑉• •⑉)‥♡希望大家稀饭~



Sherlock:啊啊啊John你为什么辣么可爱啊啊啊我都快控制不住寄几啦啊啊啊肿么办啊啊啊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