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五的小可爱

不更新了,感觉自己写的太垃圾,写不下去了。
这个号,就留着,当做回忆吧。

【福华】大侦探和小军医的甜蜜日常-花生吃醋了?

好几没更了,下一会更新就在情人节了哟~

希望大家稀饭(  •̆ ᵕ •̆ )◞♡


正文上→

“。。。”

“。。。”

房间里一片寂静,安静的连呼吸声都听的一清二楚。气呼呼的华生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两只小鹿般的眼睛愤怒地盯着一旁跪在一个。。。搓衣板上的男人,眸底仿佛能喷出怒火来。膝盖已经跪麻的夏洛克则是面无表情的低着头,脸上一大块都肿了,额头上的卷发盖住了眼睛,让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许久,男人缓慢的抬起头,一双绿宝石般的眸子毫无波澜,对上了华生的眼睛,看的华生心里一惊,脸忍不住通红。

“那个。。。John。。。”福尔摩斯打破了寂静,“我。。。”

“你什么你?看我干嘛?奏凯!”华生生气地别开头,一抹红晕爬上了他白皙的脸蛋。

“John,”福尔摩斯一脸可怜兮兮,声音里充满了委屈,“能不能让我别跪了?我疼。”

“你可以起来休息会儿,一会儿接着跪。要知道,我是不会原谅你的!”华生看着面前泪汪汪的某福,虽然嘴上还很硬,但心里一软,早已原谅他了。

不久前。。。

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福尔摩斯精疲力尽地从外面回来,衣服头发也乱糟糟的。这几天为了一个案子,他被迫“勾引”了一个女的,一直扮演着她的男朋友,还要和她一起出去玩。要不是为了破案,他都不愿意和那个女的多说一句话,更别说一起住了,虽然是两张床。他现在只想去洗个澡,把那个女的恶心的气味给洗掉,然后抱着他的小军医入睡,好好充充电,但一打开门,就看见某只小军医正凶神恶煞地看着他,手里还拿着一根。。。擀面杖???

“SHERLOCK!”华生挤着眼睛,咬牙切齿,握紧了手里的擀面杖。

“。。。”福尔摩斯咽了口口水,心里顿时有种不香的鱼干。

“呵,给我实话实说,你这几天,去哪儿了!”说道最后几个字,约翰不由得咬起了牙,嘴角因为太生气而勾起一抹不明的微笑,看的夏洛克心中有点发毛。

“。。。我出去办案来着。”夏洛克实话实说。

“呵,你他喵的出去办案?呵,”约翰的笑容更灿烂了,握着擀面杖的手差点没忍住往夏洛克脸上呼过去,“咋滴咯,出去办案还需要和一个女的开、房?!!”

听到这句话,夏洛克知道他的小军医误会了,连忙开口解释:“John,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你听我解释。”

“解你🦄的释啊!”脾气暴躁的华生愤怒的大吼,如同一只炸了毛的小野猫一样,随即挥舞着擀面杖重重地砸到福尔摩斯头上,紧接着又把擀面杖往男人身上一扔,一个左勾拳右勾拳,如同雨点般毫不含糊地打到他的身上,最后一把钳住他的肩膀,头对头一撞-夏洛克一个华丽的转身,随即摔倒在地。

。。。

“唔。。。”一醒来,夏洛克就感觉浑身酸疼,鼻子底下湿漉漉的,用手一抹,是...血?目光一转,看到自己上身赤裸,衣服都被随意地丢在地上。

“。。。你醒了啊。”突然,某只小军医一脸惭愧地靠近他身旁,表情有点不自在,一对眸子忍不住偷偷的往男人的腹肌瞄,声音小如蚊子叫。“那个,对不起。我。嗯。”

听到华生这声小到听不见的道歉,福尔摩斯挑了挑眉,要知道,他是永远不会怪他的小军医的,但不过我们可爱的骄傲货还是装出一脸委屈,可怜巴巴的看着华生:“呜呜呜,我好疼呢~”

“额,我给你看过了,你没事。这些淤青过几天回消得。”华生撇了一眼光着上半身的福尔摩斯,白皙的脸蛋有点发红。刚才在他给福尔摩斯忍不住多看了几眼他的腹肌,不得不说,某人的身材真的很好。

“可是,还是好疼啊~”

约翰递给躺在沙发上的男人一个冰袋,看着他被自己打的这副模样,忍不住有点心疼,但也许是被某只骄傲货传染了,嘴上还是很硬:“诺,冰袋自己敷。明明没什么事还喊。但不过,我要好好跟你谈谈那个女的的问题!”

“唔。。。你听我解释,我们是清白的,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

“清!白!你!妹!啊!”突然,华生也不知从哪里掏出一块儿搓衣板来,扔到福尔摩斯跟前。福尔摩斯一脸疑惑,道:“John,这是做什么?”

“给我跪上去!”其实这招是约翰以前在网上看到的,总觉得某一天会有用,所以就记住了。

“。。。跪上去?”

“快点的!”

“ 。。。”最终,男人为了哄他的小军医开心就好,还是面无表情的跪上去了,虽然这真的使他的尊严有所丢失。许久,男人缓慢的开口,道:“John,你是不是吃醋了?”

“滚粗!”

。。。

“John,能不能让我别跪了?我疼。”夏洛克一脸可怜兮兮,委屈的鼓起了腮帮子,朝着他的小军医卖萌。而我们善良可爱勇敢正直的小军医其实在打完他之后就已经原谅他了,心怀歉意,但俗话说得好,近墨者黑近朱者赤,约翰也变得越来越腹黑,就跟某只骄傲货一样,嘴上还是那么硬:“你可以起来休息会儿,一会儿接着跪。要知道,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哦~不会原谅我?Are you sure?”突然,福尔摩斯站起来,靠近了华生,眼底满是笑意。“你可别忘了,我可是个侦探。我能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我、”眼看着那对浅绿色的眸子靠的越来越近,华生一张白皙的小脸不争气的红了。那慌张的小表情在福尔摩斯眼里甚是可爱。

“我跟那个女的真的没有发生任何事,我只是为了办案才接近她的。”此时男人一张俊脸已经快贴上华生,整个姿势已经变成了壁咚,啊不对,应该是沙发咚。

“那个、啊、我知道了!我、我原谅你了!现在离我远点!”

男人眯了眯眼睛,嘴角勾起一抹邪笑:“哦~我看你这原谅还是不够真诚,怎么办呢?”

华生:喵喵喵???怎么感觉像是我错了???

“可是、可是,你这样骗人家,你就是个渣男啊!”说完这句话,华生就想一巴掌打死自己。这是哪儿跟哪儿啊!

“哦~你说我是个渣男?”男人眼底的笑意更浓了。

华生慌忙摆了摆手,一脸慌里慌张,不知所措。“不是不是!你听错了!我-”

“那么我就给你看看渣男的厉害吧!夏洛克打断了约翰,快速府下身,一个霸道的吻落在某只小军医滑嫩的唇上。紧接着,并发生了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ʚ完ɞ*

评论(4)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