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五的小可爱

不更新了,感觉自己写的太垃圾,写不下去了。
这个号,就留着,当做回忆吧。

福华-萌新处女作望喜欢( •̆ ᵕ •̆ )

这天,休假的华生医生吃完早餐,打了个哈欠。他拖着鞋子走到了厨房里,给自己泡了杯咖啡,坐到了沙发上。星期天早晨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刚刚好照在了沙发上,整间屋子都变的金灿灿的。华生皱了下眉头,起身拉上了窗帘,顺手拿起了电脑。他无聊的翻看着早间新闻。这时,一个头条跳了出来,吸引到他的全部注意力:


“什么?大家期待已久的神探夏洛克5来不了了?”


华生看了题目,皱了下眉头,点进去阅读。


网友A:嘤嘤嘤,为什么就不拍了呢呜呜呜。。。

网友B:哼!如果他不继续拍,我就跟他离婚!

网友C:科科、人家本来就不是你的,人家可是华生的。。。


五分钟后。


“Sherlock! Sherlock! 你快给我出来!”华生拍打着浴室的门,大喊道。


“John 什么事? ”紧接着,浴室的门被打开了,一阵雾气扑面而来。华生面前的这个浑身湿漉漉的男人显然有点不耐烦。


男人的身上什么都没穿,只有一条浴巾遮住了隐私部位,而那诱人的锁骨和腹肌若影若现。在他光洁白皙的脸庞,浓密的眉毛杂乱地稍稍向上扬起。在那长而微卷的睫毛下,则藏着一对璀璨夺目的冰眸子,深不见底,让人看不出他在想什么。在他那高挺的鼻子下,白哲的皮肤衬托着淡粉的薄唇,显得无比性感。


没错,他就是我们的主角之一,夏洛克·福尔摩斯。


“John,到底什么事,我还没洗完澡呢。”他修长的手指抓了抓头,几滴晶莹剔透的水滴滴到了地上。


“Sherlock!你过来,我问你,呼。”华生努力的克制住心底的怒气,企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嗯?你要问我什么?问我为什么夏洛克·福尔摩斯长得那么帅吗?”福尔摩斯一脸的认真,轻轻的向前俯身,那张很拽的脸都快贴到华生耳朵上了。


“呼~”华生深吸了一口气,可还是忍不住吼了出来。“我问你,你为什么不继续拍'神探夏洛克5'了?”


夏洛克的嘴角突然勾起一抹笑容。“哦我亲爱的华生先生,就因为这么一点小事你就吼我?”说着,把脸凑到了华生面前,并做出了一脸可怜兮兮的表情。配合着这一副表情,刚出浴的某人只能用妖艳形容。


约翰反了一个白眼,道:“这是小事?你(他喵的)告诉我这是小事?你知不知道如果你不去拍多少读者会失望!你忍心吗?就为了一个奇异博士?”华生就像一只凶猛(萌)的小野猫,脖子上的青筋暴起,握紧了拳头,仿佛下一秒他就会冲上去拽着夏洛克的衣领。哦对了,差点忘了,此时这个男人还处于一丝不挂的状态。


“好了好了,乖。”说着,福尔摩斯用他那双有力的大手揉了揉某只的柔软浓密的头发上,仿佛想把华生揉在骨子里。在他那对冰凉眼睛里竟是满满的温柔。


“哼!才不!谁叫你不继续拍了!”华生嘟起了他的小嘴,把头撇在一旁,居有说不出的可爱。


福尔摩斯为难的盯着他,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并做出了他的金典动作-双手托着下巴。华生一直愤怒的注视着他,手叉着腰,一句话不说,等着他的回复。过了一会儿,他眨了眨眼睛,嘴角勾起了一抹坏笑。“那,好吧,既然我的华生那么想看。但不过,你要给我什么补偿呢~?”


华生对上他那对凌厉的双眼,心里有一种不香的鱼干。他吞了口口水,道:“你。。。你想要什么?”


“你觉得我想要什么,嗯?”某人舔了舔红唇,直接一把抓住我们可怜的小军医的袖子,把他拽进了卧室。。。


“Sherlock! 你、你想做什么?”


“当然是做,我最想做的事情啦。”轻轻的一拽,某只小军医就躺在他温暖的怀里,被吓得手舞足蹈,一不小心,直接把手放在了夏洛克的胸肌上,瞬间涨红了脸。夏洛克笑了笑,低下头,朝着某只小可爱的红唇亲了下去。。。


评论(7)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