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五的小可爱

不更新了,感觉自己写的太垃圾,写不下去了。
这个号,就留着,当做回忆吧。

福华-Dream 第四章

续 Dream 第三章


“呵,还不是因为你,你这个负、心、汉!”


  


“我再也不想看见你!”


  



  

华生含着眼泪,却又忍住不掉下来,反而却对着他张牙舞爪,大吼大叫的一幕在福尔摩斯脑中不停的回放,一遍又一遍。


  



  

“为什么?他为什么再也不想见到我了?啊啊!”夏洛克愤怒的扯着头发,心里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似的;那对平常没有什么情绪的眸子里此刻却写满了生气,好像下一秒就会喷出火来。没有人会想得到,智商超高的福尔摩斯情商居然会不够用。男人拿起地上的一个酒瓶,像是为了宣泄,狠狠地朝着那面有一个笑脸的墙砸去。随着啤酒瓶撞击在墙上所发出一记清脆的破裂声,男人的心也跟着碎了。


  



  

原来你不喜欢我,可我却你直自作多情的把你当做我的。。。呵。


  



  

这时,脚下地板上一行一些微不可见的划痕吸引到他的注意,弯腰一看,居是一行行用小刀刻的字:


  



  

SHERLOCK. SHERLOCK. SH. SHERLOCK. S. 


  



  

以及旁边更小的一行,深深的刻在福尔摩斯的心里,SHERLOCK I LOVE U。


  



  

“。。。John。。。”


  



  

。。。


  



  

就在夏洛克跑出去找他之后,天就变得灰蒙蒙的,乌云弥漫。随着一声雷声响起,立刻下起了倾盆大雨。


  



  

福尔摩斯淋着雨走遍了大街小巷和华生可能去的地方,可还是没有华生的踪影,毕竟一个喝醉了的人的行踪都是不可预测的。


  



  

“你看到约翰·华生吗?他身材娇小,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小小的,长得非常。。。可爱。他刚才喝醉了,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只要一遇到人,不管是熟人还是陌生人,夏洛克就着急的询问关于华生的消息。最终,他随着各种线索在公园里找到他的小军医了。


  



  

只穿了一件单衣的华生在瓢泼大雨中躺在一张长椅上,在一阵阵的冷风中瑟瑟发抖,那红润的小脸蛋此时变得苍白,但脸颊上明显有泪痕,看的让人一阵心疼。福尔摩斯朝着那弱小的身影慢步走去,大手伸过去就想抚摸着小军医的头,但刚碰到,就被他打掉了。


  



  

“离我远点!我再也不想看到你!”华生虽然已经没劲了,可那虚弱的小手任在雨中挥舞着。


  



  

“John,乖,听话。”男人那好看的柳叶眉紧闭,眉宇间透露着一丝无奈;那冰冷的双目就像沉水潭之下的绿宝石一样,闪着凄楚的光,隐隐透露出一丝心疼。“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生气,突然这么反感我,但是,你不要在虐待自己了。再这样下去,会感冒的。”


  



  

“我感冒,跟你有什么关系!我就算死在这,也跟你没任何关系!”湿漉漉的头发全被雨水粘在光洁的额头上,而小脸已经被冻得发紫,可就这样,华生还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小野猫一样,伸出锋利的指甲朝着福尔摩斯飞舞,想要疏远他。


  



  

“John,你可能误解什么了,你先听我解释。”福尔摩斯看着华生眼中疏远的神情,心里顿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就像是被什么狠狠地扎了进去。


  



  

约翰手撑着椅子的扶手坐了起来,冰冷无情的雨滴冷冷的拍在他身上,使他脆弱的小身板忍不住一下下的颤抖,但却又让他的酒醒了点。“什么解释,我不要听。我们只是室友而已又哪里来的误解呢?”显然,小军医不想听他的解释,福尔摩斯无奈的看着他,眉头紧锁,都快能夹死一只苍蝇了。情商为负数的某人此刻显然不知所措,但突然抱住华生,侧着头亲上了那张毫无血色、冰凉的小嘴,而调皮的舌头就像在品尝美味一样,也勾住了华生舌头。紧接着,福尔摩斯把冰冷的小人儿埋在了他的胸前,尽可能的为他挡雨,捂热他的身体。


  



  

华生直接被吓呆了。愣了几秒,他才反应过来。“讨、讨厌!你干什么啊!”此时,那苍白的小脸上突然多了一抹红晕,给华生填了一丝血色。


  



  

“还赌气吗?”男人嘴角突然勾起了一抹坏笑,轻轻的凑到他的耳边道。


  



  

“哼!你不是说我不是你男朋友吗,那你干嘛亲我!”说完,华生那张愤怒的小脸更红了。


  



  

“嗯?”夏洛克挑了挑眉,随即又在华生的嘴上吧嗒了一口,小军医害羞的都快爆炸了。“现在还赌气吗?”


  



  

“我-”本来倔强的华生还是不肯认输,可是当他对上了某个男人的眸子,还是低下头,松了口。“你。。。讨厌。。。。我,我不赌气就是了嘛。”


  



  

“真乖。”夏洛克揉了揉某只的小脑袋,随即叫了一辆出租车就回去了。回到家里,他硬要拽着华生一起洗澡,但华生说什么也不愿意。夏洛克无奈,只好各自洗洗睡了。


  



  

。。。第二天早上。。。


  



  

“早啊,Sherlock。”坐在沙发上正在读报纸的华生看到福尔摩斯揉着头从房间里走出来,头也不抬的跟他打了个招呼。灿烂的阳光透过窗户玻璃撒在了华生的身上,使他看起来像一个安静的小猫咪,在那里懒洋洋的晒着太阳,让看到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一眼,包括某只福。


  



  

“嗯?不生气了?”突然,福尔摩斯那张拽脸在华生眼前放大,吓得他差点跳起来了。


  



  

“我为什么要生气?”小军医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不生气了?那就好,我的小女朋友。”福尔摩斯意味深长的扯了一下嘴角,但目光突然看向地板,脸色大变。


  



  

那几行小字不见了!


  



  

“小、小女朋友???”华生差点一口口水没咽下去,“Sherlock,我叫你不要再吸那种对身体有害的东西,你非不听。看来你还没完全醒啊,你还是再回房间睡觉吧。唉,真是不让人省心。”说完,华生忍不住摇了摇头,并没有注意到此时福尔摩斯的表情如同吃了 shi。


  



  

原来,那只是一场。。。梦?


  



  

福尔摩斯一脸不可思议的看了看华生。也对,毕竟华生从来也没有这么亲近过自己,这也不符合他的风格。


  



  

“。。。把手给我。我要做个实验。”


  



  

“干嘛?”华生听到他这么说,虽然嘴上疑惑,但也允许夏洛克握住他那双纤细的小手。“你要做什么实验?”


  



  

话音刚落,某人的俊脸突然在华生的眼前无限放大。紧接着,华生则感觉到有什么滑溜溜的东西跑到了自己的嘴里。


  



  

“唔。。。唔唔!”华生的那对杏仁眼挣得老大,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撑着小军医还在愣神的功夫,福尔摩斯慢慢的松开手,那只不安分的舌头滑出了华生的嘴,舔了舔唇,仿佛是在回味。


  



  

华生的小脸涨得红红的,心底的怒火怎么压也压不住。“Sherlock!你他喵的干什么,脑子有病吧!”


  



  

“做我的女朋友。”


  



  

“哈?我看你是病的不-”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出口,华生的小嘴就被某位无比霸道的人用手捂住了。


  



  

“做我的女朋友。”说完,福尔摩斯低下头,加深了刚才的那个吻,恨不得把胸前的这小只揉进骨子里。


  



  

无论是梦境和现实,我永远都爱着你。


  



  

。。。完。。。


  



  

写的不好,希望大家能稀饭(。•ﻌ•。)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