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五的小可爱

不更新了,感觉自己写的太垃圾,写不下去了。
这个号,就留着,当做回忆吧。

福华-冬季特别篇 上

12月16号,早晨10点,雪。

昨天忙了一晚上的华生医生打着哈欠从房间里走出来,拖着那带有困意的身子走到了窗前,拉开了窗帘,就被眼前的一副景象怔住了:大地一片银白,好似铺了一层白毯子一样;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天地之间浑然一色,给人一种很安详的感觉。

“Sherlock!Sherlock!你快来看!”由于在阿富汗服了好几年兵役,华生已经好久没看过雪了,导致现在兴奋的一匹,想要叫福尔摩斯一起来看,可是叫了好几声,他的房间里没有任何动静。“Sherlock?你在家吗?”

华生走到福尔摩斯房间门口,敲了几下门,见没人应,于是便打开房门,轻声走了进去,只见某人还侧着身躺在床上。“Sherlock!你快起来,外边下大雪了!”看到一个被子角挂在床边,华生嘴角挂起一抹坏笑,随即轻轻一拽-

“~???。。。!!!o(*////O////*)o”看着床上光着的某福,小军医愣了愣,然后默默地从那张满脸惊讶的俊脸看到那健壮的腹肌,津津有味的继续往下看,边看边流口水,直到那诱人的人鱼线,床上的某人干咳了一声,华生才反应过来,立即闭上了眼睛,把头别到一旁。“Sher、Sherlock,你怎么、Hi、那个、你怎么、睡觉不穿衣服!”

福尔摩斯盯着语无伦次的华生,冰凉的目光中居有一丝不好意思。“你就这么想看?嗯?”

“谁、谁、谁说我想看了!Sherlock!你快把裤子穿上!”华生的脸变得越来越红,就跟一个熟透的红苹果一样,快能滴血了似的。

“呵,”某福邪恶的勾了勾嘴角,“都是男的,我都没害羞,你害羞什么?再说了,你想看,就直说嘛,我会答应你的,说不定还会让你摸摸呢。”

“Sherlock!”华生气的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可离开房间许久,他的脸还红的发烫。

躺在床上的某人挑了挑眉。“嗯。。。有意思。”福尔摩斯突然发觉某只小军医比破案要更有趣,更好玩。想到这里,他忍不住笑出声来,满脸春风得意。“呵呵 。。噗哈哈哈哈!”

“你够了!你笑什么!”客厅里的华生听到某人的笑声,忍不住跳了起来,小脸上写满了愤怒。

“没,没笑什么。噗嗤。嗯,我没笑。”懒得穿衣服的夏洛克只披着他洁白的被子走出来,此时的他一脸正经,完全没有刚才的那副流氓模样。“那么,我亲爱的John,你这么一大早叫我起来干什么呢?”

“Oh Sherlock,拜托你,能不能穿上衣服?”约翰满脸尴尬。

“不穿。”某人高傲的抬起了头,宛如一个不听话的调皮小孩一样,说完便裹紧了被子,走到窗前。“嗯,这就是你说的大雪?降雪量才到往常的一半呢,你就管这个叫大雪?无聊。”福尔摩斯吹了下额头上的卷毛,随即坐到他的沙发上。

“你穿条裤子会死啊!”说完,华生气呼呼的摔门就走了,剩下福尔摩斯一个人在家里,一脸疑惑,不明白他做错了什么,让他的小军医如此的生气。

。。。20分钟后。。。

“Sherlock?你还在家吗?过来帮我开下门,我忘带钥匙了。”

听到外边是他小军医的声音,某福立刻跳下沙发,跑到楼下,满脸的兴奋。但一打开门,嘴角的笑容立即消失,又恢复成那一脸严肃的表情。“哦,John,你回来了。”夏洛克小心翼翼的掩饰他的情绪,装做很冷酷的样子。

“额,那个,我刚才出去买早餐了。你还没吃早餐呢,对吧?”由于之前看到的那诱人的一幕印在了他脑海里,华生此时不敢直视某人的眼睛,拿着纸袋的手一滑,差点把里面的食物给掉地上。

“你觉得呢?”福尔摩斯此时已经穿好衣服了:一条修身的裤子完美的勾出了臀部的轮廓,寸衫领口的几个扣子却没有扣好,露出了诱人的锁骨,而那八块腹肌也若隐若现。没想到一件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白寸衫居被他穿出一丝妖艳的感觉,惹得华生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科科、我还没吃早餐呢,一起来吃吧。”男人尴尬的干咳了两声,华生才不好意思的收回了他那'如狼似虎'的眼神。

“额,我买了一些煎饼,面包,香肠,还有煎蛋。你能帮忙把冰箱里的牛奶拿出来吗?”华生把纸袋里的好吃的一一拿出来,脸上的红晕却许久未退。

夏洛克如同一个顽皮的小孩一样,嘟着嘴摇了摇头,头上的卷发一翘一翘的。“不要,这么无聊的事,你去拿。”

“Sherlock!唉,反正我本来也没指望你去拿。”华生叹了口气,走到厨房看到桌子上干干净净的,忍不住夸了一句夏洛克。“哇,今天的桌子很干净整洁啊,nice:D。”

“哦,你出门的时候顺便整理了一下。”福尔摩斯毫无表情的说道,但其实心里早就乐开花了,就如同一个气球一样,膨胀的一匹。

约翰前一秒还在欣慰,可当他打开冰箱,看到一罐眼珠子的那一刻,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SHERLOCK!你他喵的给我过来!跟你说过多少遍了,你又往冰箱里放这种让人不舒服的东西!”

“科科、”福尔摩斯干咳了两声,赶紧去把罐子收了起来,并自觉的把牛奶和餐具摆好。见某只生气的小军医一直盯着他,福尔摩斯过去把他拉到椅子旁。“乖,坐下来好好吃饭。早晨可是人一天最重要的一顿饭,一定要好好吃。”说完,男人用叉子拿起了一根香肠,凑到华生嘴边。见状,某只还在生气的华只好乖乖配合他吃掉了。

“嗯,这个香肠还挺香的。你快尝尝。”约翰边嚼边说道。

“嗯,确实不错,但比起这个,我还是更想吃。。。”说着,夏洛克顿了顿,脸居然有一丝难以察觉的红。

“嗯?你想吃什么?反正我一会儿没事,可以给你去买。”善良的小华生歪着头,大大的眼睛认真的望着他。

“额,你确定要我说?我要的东西你可买不到。”某只福一本正经的说道。

华生放下了叉子。“有人跟你说过你很墨迹吗?”

“那。。。好吧。。。我想吃。。。”夏洛克也放下了餐具,那双碧绿的眸子如同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男人的薄唇勾了勾,随即吐出几个字。“我想吃你。”

华生:wtf???

未完继续~文笔不咋地,希望大家稀饭۹(・༥・´)و ̑̑

评论(18)

热度(58)